此页留白

...你猜下面还有没有字



版头吸女神和她师父
称呼=留白
画啥吃啥,乌龟手速,日常乱推



























混更便签之三四五

留白,下线!

沙雕便签图之二

死线战士用自己的便签本混更()

十二国记pa|沐橙升山,陈果拜王

总导航

最后两人再见的对话还在磨,总觉得摸不到点上,会修改
[]是未确定的人名
最后更新0719
————————————————

叶修和几位女仙坐在竹帘后面,叶修刚摇头女仙就出声示意上香人已经和瀚王无缘,让他早日打包回家。
所有人都听见那人又重又长的叹气,所有人都无动于衷。正当这人走出去的时候,叶修扭头小声的向长官请示两口烟抽,原因是自己困的要睡着了。
女仙看他因为头天晚上睡前喝水而肿起来的眼皮,真是无精打采的很。
“不行,”女仙小声斥道,“麒麟抽烟,成何体统!”
叶修苦笑:“姐姐,全珩国的人都知道我抽烟,也就不缺这一会儿了吧。”
叶修的烟管儿在进来之前就被收走了,坐进竹帘女仙居然还在他袖子里搜出来一根...

乌源流窨:

开预售啦!!!!

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推荐评论抽奖#
《The absurd life》Z天使个人中心向彩插本预售开启!!
[预售时间:7.15晚9:00~7.31晚24:00]

【关于拉页内容声明:本刊无cp向!无cp向!无cp向!有其他角色(如,丹尼尔,T天使等)参与,原意是符合创作大纲中“延续”版块中的日常/基本事务处理小项,出现与z天使相关共事的角色属于合理情况。考虑到双人插图的指向性,故拉页并未收入内页中,仅作为附加彩页。希望您能理解并作出合理的购买决定!】

预售链接戳我٩( °༥° )و ₎₎
周边预览戳我ヽ(○´∀`)ノ♪

STAFF
主催:麻木 @乌源流窨
文案:村子  @霉化饲料
画手:AC  @AC /半目  @yigekeng  /白泽  @白泽  /Death黑猫  @Death黑猫  /堵死方格  @堵死方格  /EAR @(ョ)  /方方  @👾FANG👾  /风日 @風日 / 匿阳@咕咕陽  /Oku秒  @Oku秒  /犬犬 @英俊的无与伦比 /晒暖鲨  @晒暖鲨  /三条  @STiao /桃荟  @桃荟  /天億 @天億  /文车老妖 @文车老妖 /涡  @風吹山嵐 /咸鱼虫  @咸鱼虫两米高  /悠叽  @U叽  /夜巡十一  @夜巡十一 /夜鸦  @夜鸦_总觉得提不起劲 /重染 @重度污染200
特典画手:留白  @此页留白  /尼桑 @sunny尼桑∑ /半目/方方/涡
赠品画手:昼尽  @饥饿昼🐡  /涡/Death黑猫
周边设计:麻木
封面画手:caohmry @举头三尺无地心
排版设计:洛北天清 @洛北天清°
校对:麻木/半目
代理:EnvyA想物语
社团: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本刊及相关周边不会二刷/再贩,预售结束后仅有少量现货(≤20本)上架,心动的小伙伴还是抓紧时间拍下预售噢ヽ(•̀ω•́ )ゝ

预售结束时在推荐/评论中各抽取一位小伙伴送出[雷狮海盗喵猫耳吧唧一枚/兄弟组卡套(z幻&陆林&雷卡)任选一款],邮费自理,奖品不可转让及折现。
麻烦各位赏个小蓝手啦!

药神看完了太痛了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就只从勇哥去那谁家里吃饭媳妇给他敬酒开始一直哭到散场,这会儿坐在影院外面的凉棚里哭,完全停不下来
生活那么难但还是想活下去
太痛了,不二刷了,我承受不了

倾情推荐大家去感受一下人世的苦难(??)我纸巾没带够全擦起球,建议泪点低的带卷纸

十二国记pa|昆仑瀚麒

总导航


叶秋线

老叶飞到澜国来调戏黄少天玩
澜国主从迎接
岚王见到瀚麒第一眼就疯狂欲言又止(我真的觉得这么叫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岚麒疯狂疑惑
瀚麒懒得多做寒暄,岚王也很贴心的把空间留给俩麒去干自己的了
玩够了要走了,瀚麒被岚王单独拉住,暗语打了八百圈,瀚麒听出来他在问什么东西但是自己就不理解他在说啥
老喻只好直问:你到过昆仑吗?
老叶:没啊,对你这么一说,我老早就想去昆仑转一圈了,你打那边来熟门熟路啥时候当个导游带我玩一圈呗。
老喻考虑了半天才说,他见过一个跟老叶长相特别像的人,像到怀疑你们俩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不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老叶嘲笑他常识匮乏,我大麒麟都是独苗苗,也是跟他就长得比较像而已...

十二国记pa|双子麒麟设定篇

总导航

本章是完全私设,内含伞修伞要素

我爱我的咩宝 @青灯未行 

最后更新0708

——————————————————

双子麒麟和黑麒麟赤麒麟之类的一样,非常难得而且自带光环那种。
双子麒麟非常牛逼,诞生基本上意味着国运的重大转折,说是有逆天改命的力量也不为过。但是因为太牛逼了,世界规则为了平衡一直试图抹杀他们(世界意识创立设定,世界规则类似于一个杀毒程序也是被设定好的没有自我意识,碰到这种疑似bug的存在就想去清除),两只一起出生就是大灾小祸不断,树上掉个果子都往头上砸那种,活的完全没有麒麟的团宠尊严。
双子麒麟其实是平分一只麒麟的力量,所以单体很弱,但是本身设...

十二国记pa|澜国线

总导航

蓝雨线 ,含喻黄喻要素
岚王 岚麒

什么果然是庙粉所以光想想不出来一开始写字数比别家加起来都多)

最后更新0708

——————————————————————————————

黄少是金麒,喻文州伪王
老魏是个半兽,受歧视很厉害,干的是霸街拉帮结派收保护费的混混营生,三十岁受雇护卫大员升山,结果临下山的时候脱队把十三岁的小麒麟拐下了山,两头非人类环游世界()
路上还加入过朱旌混饭混签证,黄少可能演独角兽(????)
老魏是有目的的,跟麒麟混熟了之后说不定就有天命了,毕竟到底谁也不知道天命是个怎么回事。不过他没做什么胁迫麒麟的事,黄少活泼鬼精,老魏喜欢的不得了。两个...

十二国记pa|总设定篇

导航

十二国记pa
读作古风furry种田pa

巨量我流魔改请谨慎观看

世界观魔改说明:
血对麒麟的副作用减轻,见血不会完全丧失战斗力,大概打个对折吧,根据身体素质折损不一样()本心仁厚,不好武,但不避武,甚至能和国君一同出征,不过战力较低……通常水准是1麒麟=0.5人
麒麟武力值主要还是召唤兽()
王死了麒麟可以用剩下的寿命继续寻王二婚,麒麟死了王一年以后死。王tui位必须自杀。
哇二婚好难搞啊
呃发色还纠结吗,感觉黄少变成了唯一的金发麒麟()这样就变成黑麒到处都是金麒反而是宝贝了hhh不然就黑麒金麒只是毛色不一样算了呃,金麒什么金色都有,反正十二国人绝对不会有这种色,然后黑麒就只是纯黑那种彻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