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春风沉醉的语无伦次的黄色废料

妈呀秦昊老师真的……我见识浅薄但是真的觉得演技好。剧里江哥日常微微含胸夹起上臂内敛又风情万种的在街上走路,衬衫领口开两个扣子,嘴里呼出一口烟来。跟人握手的时候手势很干脆又很秀气,说话声音柔柔和和的,嗓音又是那种很稳的男声,沉稳可靠又无辜,虽然女气但是不是那种让人不适的嗲。而且秦昊老师本身体型肩宽背阔的,跟娘还是很有一段距离的。江哥女装献唱飞吻那段整个人都魅力爆炸,其实我觉得女装肛道理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就像催化剂一样,迥异的视觉刺激让本来就风情万种的江哥迷人更甚。
然而我还是要提一句秦昊老师唱歌真的不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人别开腔
江哥怎么说呢……就让人很想嫖他,不是那种插□完爽过就算了的那种,想把他推到床上,把扣子从下到上一颗一颗解开,用手在他全身上下抚摸揉搓,一点点欣赏他的神情和体态,听他鼻息渐重,眼神看过来,里面只有温润又纯粹的情欲。
对江哥的欲望像沙滩上的海浪,不打眼,但是又不缺乏存在感,引人涉足,一层层堆叠上来,直到被压迫胸喉,才发现深不见底。但是又不是无可退却,他对所有闯进他欲望海洋的人都很温柔。
就非常精神满足。

然后我他妈就,看邪受文满脑子都是江哥的高潮脸了
有种瓶邪场合老张干到一半发现下面是齐羽或者张海客的迷之尴尬
……不对啊他们是一个时代的,那就直接代江哥吧
张起灵x江诚wtmxs,
江哥:打炮是可以打的,云顶天宫是绝对不会去的
江哥:公司最新推出的长白山旅游线路了解一下,我可以给你打折
*旅游打折这句话江哥对他一任男友说过

人为什么要手动造雷,还一边造雷一边喊爽,天国的求生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