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十二国记pa|总设定篇

导航

十二国记pa
读作古风furry种田pa

巨量我流魔改请谨慎观看

世界观魔改说明:
血对麒麟的副作用减轻,见血不会完全丧失战斗力,大概打个对折吧,根据身体素质折损不一样()本心仁厚,不好武,但不避武,甚至能和国君一同出征,不过战力较低……通常水准是1麒麟=0.5人
麒麟武力值主要还是召唤兽()
王死了麒麟可以用剩下的寿命继续寻王二婚,麒麟死了王一年以后死。王tui位必须自杀。
哇二婚好难搞啊
呃发色还纠结吗,感觉黄少变成了唯一的金发麒麟()这样就变成黑麒到处都是金麒反而是宝贝了hhh不然就黑麒金麒只是毛色不一样算了呃,金麒什么金色都有,反正十二国人绝对不会有这种色,然后黑麒就只是纯黑那种彻底的黑色,也是人类绝对不会有的那种黑,说不定对着太阳还有点点的荧光,快乐
十二宝石国(笑裂)
这届麒麟有点猛呃
伪王只是没有麒麟(天)承认而已,跟治国能力无关。可能就是多刷点妖魔怪,相对于原作严重程度削个三成吧()
因为十二国动不动就是仙人啊几百岁几千岁啊,所以年龄都拉长了……总之就是有变动,然后人物只写了我喜欢的我想写的,人物关系不完全参照原作,所以队伍排名会按大感觉走,不要揪的那么细
很无奈麒麟不能共存两代这种事……
我怎么知道麒麟名字是怎么来的,读者心里没有数吗(爆笑)
麒麟无王寿命三十年沿用原设
国间不可相互攻伐沿用原设
对呃麒麟都是长发!剪毛换本体会秃的
山客是原作里指从中国漂来的人,山是昆仑。
其实我很私心想麒麟的意愿可以影响一到两成选王……要把自己说服了日,谁知道呢这种事


附:私设双子麒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