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十二国记pa|双子麒麟设定篇

总导航

本章是完全私设,内含伞修伞要素

我爱我的咩宝 @青灯未行 

最后更新0708

——————————————————

双子麒麟和黑麒麟赤麒麟之类的一样,非常难得而且自带光环那种。
双子麒麟非常牛逼,诞生基本上意味着国运的重大转折,说是有逆天改命的力量也不为过。但是因为太牛逼了,世界规则为了平衡一直试图抹杀他们(世界意识创立设定,世界规则类似于一个杀毒程序也是被设定好的没有自我意识,碰到这种疑似bug的存在就想去清除),两只一起出生就是大灾小祸不断,树上掉个果子都往头上砸那种,活的完全没有麒麟的团宠尊严。
双子麒麟其实是平分一只麒麟的力量,所以单体很弱,但是本身设定太牛逼,觊觎它们和想要杀死它们的人都很多。
后来蓬山有经验了,严密保守双子麒麟的信息,一出生就把俩人分开,一个当麒麟养一个送到昆仑去,一方面分开俩人降低事故率,一方面是把一只送走之后另一只就能得到比较完整的力量,再一方面就是养一个备胎(备用的胎果居然毫无违和感),万一麒麟出事马上还有一个能顶上。于是总体消停多了,但随着力量的增长还是会对世界平衡产生影响,所以双子麒麟基本上都短命,慧极必伤情深不寿啥啥的,生命最盛的时候会有一大劫,有历史记载的大都殒命于此。
双子的秘密除了蓬山的上仙几乎没人知道,上仙或者贴身照顾的了解真相的人知道他活着比较艰难,给叶修从小灌输要学会自保自力更生之类的观念让他习武。
双子之一送去昆仑之后寿命按昆仑人算,十二国这边就是正常麒麟寿命

然后就是双子是秘密吗连蓬山众都基本不知道,麒麟就更不可能知道了。叶修溜下去游荡时碰见了苏沐秋,其实大家都不太清楚麒麟选王是个什么标准,就只知道是一种福至心灵啊忽然得到天启一样的感觉,所以俩人登基后回忆起年少的相遇,笑言世界那么大怎么偏偏那一天那一刻在那里遇见了你,原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BGM《突如其来的爱情》)

但其实不是。

苏沐秋并不是作为王出生的,但是那一次偶遇改变了两人命运,使他成为了王(此处大概是说设定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全知全能的或者说偶尔也会调皮一下吧)。就,他们以为因为他们是彼此的王与麒麟所以注定要遇见,但实际上,正是因为相遇,使他们成为了彼此的王与麒麟。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这就能把瀚王意外身陨解释通了……那一次两个人的命运都改变了,因为王与麒麟命运相连所以大家以为的意外其实是他为叶修挡下了那一劫。而这些都是在找到叶秋发现原来是双子后大家才慢慢穿起的故事线了。

叶秋也是阴差阳错被麒麟们带离了昆仑所以躲过了他的那一劫以后也可以愉快的往来给大家带点昆仑的新科技啦(叶总裁积极扩展海外市场(喻文州:我要打荣耀!!!!!

评论

热度(2)